点对点联系精准服务 南山医疗器械产业园企业服务联络站揭牌

2020-09-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点对点联系企业, 实现精准服务。93日,区工商联、区企服中心在南山医疗器械产业园为新设立的企业服务联络站揭牌,多名园区代表、企业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

 

此前区工商联、企服中心与南山智园崇文园区、金地威新软件园共同设立“园区企业服务联络站”,此次南山区医疗器械产业园为第三个成立联络站的园区。

在南山医疗器械产业园新设立的这一企业服务联络站将作为区工商联、区企服中心服务企业的延伸抓手,负责园区一站式传达服务事项、宣传企服政策,收集企业困难、问题等,实现点对点联系,及时精准服务。

由百盈集团运营的南山医疗器械产业园是深圳首个医疗器械专业孵化园区,坐落于前海蛇口自贸区内,地理位置优越。2008年园区获评为深圳市首批六大特色产业园之一,连续九年通过深圳市特色园区认定;2012年被国家商务部授予医疗器械国家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2016年被深圳市政府授予深圳市特色工业升级示范园。园区竭力为高端生物医疗器械企业提供了产、研一体的发展空间,首家入驻单位为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此外,园内还有理邦仪器、共进电子等国高上市公司,平均每年可实现近五十亿的经济产值。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