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时代使命,加固防疫火线” 龙光社区举行党建防疫知识竞赛

2020-09-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为持续深化党员教育,提升党员政治素养及理论水平,巩固疫情防控知识、增强自我防护意识。9月6日下午,龙光社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建防疫知识竞赛活动。辖区40多名党员群众组队在赛场上进行较量。

“疫情不解除,科普不掉线”。此次活动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充分发挥社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入党积极分子、社区居民巩固疫情防控知识,加强防疫意识,将防控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做好常态化社区防疫工作,创建无疫小区贡献力量。

活动围绕“党建”与“防疫”主题,设置了有问必答、一呼百应、你比我猜、险中求胜、争分夺秒五个环节。比赛中,6支代表队借助自身优势,在赛场上进行着激烈的角逐,场面十分精彩。每支队伍都展现出扎实的党建知识功底和良好的防疫意识。他们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最终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文明风尚奖。南山区人大代表刘荷、龙光社区党委书记郑伟林为获胜队伍颁奖。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