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建设项目走进月亮湾社区 志愿者共筑社区食品防护网

2020-09-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代笠)为了推进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由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深圳市民政局联合指导,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统筹,在深圳市所有社区开展“社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建设”项目。

2020年8月29日,由月亮湾社区党委、月亮湾社区居委会、月亮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统筹,深圳市行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实施的民生微实事-社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建设项目月亮湾社区食品安全志愿者总结会在月亮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由“团结义工心”、“共诉义工情”、“赞扬义工情怀”和“共筑社区义工人”四个部分组成。通过“团结义工心”简单暖心的小游戏进入此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共诉义工情”。

在社工的引领下,志愿者们分享了自己在志愿服务中的故事以及在食品安全活动中的感受。“喜欢这个义工大家庭”、“喜欢月亮湾义工环境”词语纷纷从志愿者的口中说出来。

月亮湾社区食品安全志愿者团队共筑社区食品防护网,用热情共浇社区文明新风范,用行动保卫社区食品安全。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