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中国光博会深圳举行 艾文科技受观众关注

2020-09-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9日-11日,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简称中国光博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5GF5G、全光网、激光雷达、3D传感、摄像头及模组、智能制造、红外测温等还是成为观众们的焦点,珠海艾文科技有限公司也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本届中国光博会展出面积16万平方米,汇聚85000多名观众和超过3000家优质参展企业。中国光博会继续以市场为导向,吸引来自国内前沿科技产业客商,在市场热点5GF5G、全光网、激光雷达、3D传感、摄像头及模组、智能制造、红外测温等关键产业领域,持续推动各行业创新发展。

本届展会汇聚了众多热点技术及产品,其中信息通信展吸引光芯片、光模块、光器件、光纤光缆、系统设备等行业知名企业。精密光学展镜头及摄像模组展,特设镜头及摄像模组馆、精密光学加工馆、光学镀膜技术及设备馆;红外技术及应用展集中展示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大显身手的红外测温、红外热成像技术,同时新增紫外技术专区;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聚焦激光精细加工,展示激光器、激光切割/焊接/打标等激光加工设备、高端智能装备等;光电传感展展示VCSEL3D传感、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图像传感器、传感器等核心技术在各领域中的融合与应用;光电子创新展汇聚全国知名科研院所、高校、孵化企业的光电创新产品;集中展示中国自主研发力量。

“今年受疫情影响,我们业务量反而比往年略有增加,这次参展前来询问和洽谈的观众也比往年要多。” 本次光博会,专注于光器件创新设计的珠海艾文科技有限公司携带其自主创新设计的系列产品亮相,重点展示光纤阵列、镀金光纤、MT&Y-Cable、光纤密封节、C/DWDMCWDM4 AWG等产品,受到了观众们的青睐。

珠海艾文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工作人员表示,珠海艾文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10月成立于珠海国家高新区,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光电和光纤通信器件,模块和子系统,重点开发国内和国际光纤通讯及互联网等市场。该公司成立以后,一直坚持自主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不断开发波分、波导光器件、微光学器件等产品的试验研究,促进产品、技术的不断创新与进步。今年4月,艾文科技自主开发设计的光纤阵列产品获得了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颁发的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证书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