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丽学校:歌舞快闪送祝福,师生共祝教师节

2020-09-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林靖恩 潘虹宇)2020年9月10日,西丽学校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举行系列庆祝活动。早上虽然下着倾盆大雨,但张光富校长依旧带领学校领导班子,在校门口迎接师生并为教师送上祝福。

当日下午4:20,一场精心策划的师生歌曲快闪联动在学校上演,全校师生共同庆祝教师节。“头顶一个天,脚踏一方土”,芒果树下传来的歌声,吸引了教师和学生的目光,伴随着领唱教师悦耳的歌声,老师们从校园各个角落缓步走来,最后在芒果树前围成一个大圆,共同唱响《好大一棵树》;学生也被吸引过来,用动人的舞蹈为老师们送上祝福。

“送给你小心心,送给你花一朵”,稚嫩动听的歌声从芒果树传来,这是由学校“云”歌赛表现优异的学生组成的合唱队,一同演唱《听我说谢谢你》,在演唱过程中,吸引了许多同学共同参与一同演唱,学校舞蹈队队员进行伴舞,演唱结束,全体学生为老师们送上鲜花、掌声和祝福。

这次教师节庆祝活动朴实、新颖、别致,引起了全校师生的强烈共鸣,极大地增强了教师的幸福感使命感,在学生心中厚植尊师重道传统,有效构建新时代尊师文化。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