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暖心大“礼”,桃源小学教师节礼赞教师扎根北部耕耘教坛

2020-09-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春华秋实,桃李沁香,教书育人,源远流长。9月10日一早,桃源小学校长程悦坤就带领全体行政在校园内等候老师们的到来,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学校及早筹备,精心设计了隆重的庆祝活动,并为老师们送上温馨而又充满惊喜的大“礼”包,礼赞桃源小学教师扎根北部耕耘教坛!

走过长长的红毯,接过程悦坤校长、李柏峰副校长送上的鲜花和礼包,并郑重地在印有“热烈庆祝第36个教师节”的背景板上签上名字,平日里忙碌的老师们盛装出席,顿时化身为“乘风破浪的神仙姐姐”和“勇往直前的小哥哥”!“致敬三十”在这个隆重的节日,学校还为坚守北部教坛30年的苏健敏老师特别制作了颁发了水晶纪念摆件。

教师节当天,校园正门口高高耸立着“立德树人”门也引起了社区居民和家长的围观,两侧书写着一副对联,“桃李之教彰南山园丁勤耕不辍;源清流洁勉接天幼荷孜孜不倦”,把“桃源”嵌入联中,以赞桃源小学教师扎根北部勤耕不辍,孜孜不倦培养人才。穿过这道门,迈入校园,老师们更觉责任重大。

除了这些大手笔,桃源小学也在给老师们选礼物的细节之处下足了功夫,除了为老师们送上鲜花,学校也为老师们准备了教师节大礼包,定制的文化T恤和衬衣、教师节感恩贺卡、少先队员祝福彩页,学校还提前邀请专业团队为老师们拍摄个人职业形象照并制作成水晶摆件送给老师们,收到礼物后老师们大呼“幸福感爆棚”、“有情有爱”,在朋友圈刷屏!

春风化雨又一载,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坚守讲台,程悦坤校长在贺卡上为老师们写道:“感谢您扎根北部耕耘教坛,春风化雨育莘莘学子金鹏翱翔;感谢您传承创新挑战未来,引领潮流助桃源小学百代流芳;感谢您坚定信仰坚守讲台,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托举希望!”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