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南山区“十大创新工匠”评选前30强名单出炉

2020-09-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沈亚红 李嘉鑫)由南山区委区政府、市总工会指导,区总工会主办,南山区人才工作局、区科技创新局、区人力资源局、区工商联、区企业服务中心协办的“匠心智造、筑梦南山”2020年南山区“十大创新工匠”初评工作已结束。

本次初评由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外部监事、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独立董事顾立基等十位评委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对113名完成有效报名的候选人提交的报名资料,从技术创新性、市场影响力、质量贡献度、行业代表性等考虑四个维度评分审议,最终确定南山区“十大创新工匠”前30强名单。

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路玉萍表示,南山区“十大创新工匠”评选自启动以来就受到南山企业和职工的广泛关注,腾讯、大疆、中兴、迈瑞等一大批国际知名企业、行业领军企业、上市企业、独角兽企业均推荐了创新型优秀人才参与评选。为保障评选公平公正,我们特邀请行业专家组成本次评选工作的评委团,且在初评阶段采用评委自主打分后再充分合议讨论的方式,最大限度的保证能达到挖掘南山区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高端装备、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海洋经济等产业建设方面作出技能创新、工艺创新、应用创新等突出贡献并具有一定影响力创新工匠典型的活动初衷。

2020年南山区“十大创新工匠”复评工作将于9月21日正式启动,复评将由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重点针对候选人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创新创造先进事迹、爱岗敬业精神等方面对初评选出的前30位候选人分组进行实地考察并进行评分,并同步启动网络投票,最终按实地考察90%+网络投票10%计算总分,确定前20强“十大创新工匠”候选人进入最终评审。

网络投票相关信息请关注“南山工会”微信公众号。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