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海街道创业路社区开展肿瘤风险早期筛查检测 社区居民纷纷点赞

2020-09-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近年来,我国肿瘤的发病率和死亡率不断走高,已成为威胁居民健康的头号杀手。其发病机制复杂、发病高危因素难控制、有效筛查技术少、早期诊断技术水平低等原因导致我国肿瘤预防工作推进缓慢。为加强社区居民肿瘤预防意识以及肿瘤早早期预防,近日,粤海街道创业路社区党委主办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南山居民健康管理之肿瘤风险早筛预防计划,在社区党群活动中心举办。

本次创业路社区肿瘤早筛活动运用国家高新技术产品----体可问,为居民朋友们进行了肿瘤风险早期筛查检测,现场居民参与踊跃,共200余名社区居民报名并参与肿瘤风险检测。粤海街道办领导莅临现场指导。


参与检测的同时,社区居民与现场工作人员密切交流,学习肿瘤预防知识,引导居民加入持续预防肿瘤的行动。本次活动,受到了来自创业路社区党委以及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与欢迎。通过此次检测活动,社区居民了解肿瘤预防的重要性,加强了健康防范意识,也体现了创业路社区党委对社区居民健康的重视与关心。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