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舍友” 西丽街道阳光社区举行舍友联谊活动

2020-09-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戴勇9月19日下午,西丽街道阳光社区舍友联谊活动在阳光社区知名企业茂硕电源成功举办。活动是阳光社区党委、阳光社区居委会、阳光社区工联会为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引入专业服务机构深圳市南山区惠民综合服务社,和楼栋长召开筹备会议之后, 通过企业职工舍友联谊,凝聚社区青年职工,增进职工间互动交流,充实职工业余生活,促进彼此宿舍更加互助融洽,构建互助和谐的新时代舍友关系。

此次活动共计42名企业职工参与,他们来自不同的宿舍,在参加活动前不在同一个宿舍的职工,基本没有什么交流。此次活动,他们两两一组随机组合,通过“夹乒乓球”、“背靠背运球”和“你追我踩”三个趣味游戏,彼此增进了解培养默契,在游戏中展示工作之外青春阳光朝气蓬勃的职工风采。

此次活动除了精彩的游戏,还有准备了丰富的茶点,职工在活动间隙,吃着茶点聊着天,不仅有了更多的话题,还增添了一份温馨和美好。

活动结束后,阳光社区工作人员介绍,类似的职工宿舍联谊活动,后续将持续开展,除了趣味游戏,还有“破浪前行”创造营活动、“乘风破浪,交友相亲”等活动,通过企业职工服务项目的持续推进,不仅能够促进企业职工融合互助,还能发掘社区职工中的“金粒子”,激发职工在宿舍以及宿舍间的良好人际关系状态,建立宿舍熟人关系,形成和谐共处,亲邻相助的宿舍文化氛围。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