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声声学科技7.46亿拍下一宗地 深圳后海总部基地再添新明珠

2020-09-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9 25 日,瑞声声学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以7.46亿元的成交价,拍下位于南山重点片区-后海金融商务总部基地的T107-0091宗地。



( T107-0091宗地现状照片 )

该宗地位 紧邻地铁13号线登良东站,地块西面为后海中心河,东面可俯瞰深圳人才公园,地理条件优越。 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准入类别为A0607微机电系统(MEMS)传感器,土地面积4596.65平方米,建筑面积35100平方米,容积率:≤ 7.59 ,宗地建设项目包括办公 28680 平方米、商业 5300 平方米及配套物业。挂牌起始价74600万元,土地使用年限30年。

该宗地要求竞买主体应为根据《深圳市鼓励总部企业发展实施办法》(深府规〔2017〕7号)核定的总部企业,且在深圳市未拥有总部用地;同时应为符合《深圳市总部项目遴选及用地供应管理办法》(深府规〔2018〕1号)遴选要求的企业。成交后,竞得人须与深圳市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签订《总部项目产业发展监管协议书》。


(T107-0091宗地区域位置)

瑞声声学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起始价74600万元成交,综合楼面单价为 21253.56 元/平方米。 这是 后海金融商务总部基地 今年出让 的第五块 优质产业用地。此前, 后海总部基地 新近 4 宗成交的商业地块分别被深圳今日头条科技有限公司 、 深圳市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期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拿下。

后海金融商务总部基地是集商业、办公、文化、体育、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滨海生活体验区。招商引资的对象为金融类企业总部以及部分文化类、高科技、保险等金融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片区旨在打造结合浓厚文化气息的总部办公和研发为主导功能,以文化、商业、公寓、产业公共服务、产业技术服务为辅的大湾区金融总部基地。总部基地整个区域分为16个开发控制单元、规划地块共140个,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92万平方米,环境优美,绿地水域占总面积的38%,有着“花园式”滨海城市客厅的美誉。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