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园社区开展国庆中秋座谈会 新老军人齐聚一堂共议社区建设

2020-09-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9月26日下午,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招商街道桃花园社区党委,联合开展退役军人迎国庆庆中秋座谈会,社区40余名退役老兵、武警新兵齐聚一堂,品赏美食、制作月饼,共叙军人家国情怀、共议建设美好社区。

座谈会上,大家围坐成一圈,一边品赏美食,一边观看武警们带来的军体拳表演、听几位退役越战老兵分享战场上的故事,社区党委与大家一起探讨退役军人们如何更好地发挥余热参与到社区共建、共治、共享工作中。活动中,大家一起动手,分工协作制作月饼,社区党委为退役军人们送上了手工月饼、大米等赠品表示节日的问候。

桃花园社区党委书记洪燕表示,桃花园社区的退役军人们热心公益、热爱生活,平时积极参加社区各类志愿者活动,在今年疫情防控工作中,更是主动请战、冲锋在前。今后,社区党委在关爱社区退役军人的同时,也将持续引导他们参与社区建设,共建品牌社区,共享美好生活。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