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审计局党支部联合深圳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李蔓铃)为深入学习革命先辈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作风,全面激发党员爱国、爱党精神,2020年9月25日下午,南山区审计局党支部联合深圳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争做先锋模范,永葆先进本色”主题党日活动,共45名干部职工 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乘车抵达沙鱼涌红色记忆纪念馆。伴随着讲解员的介绍,大家重温峥嵘岁月,追寻红色记忆,了解了馆内大量历史图片和作战实物背后的历史。随后在纪念馆一楼,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接着,全体党员干部徒步沿着沙鱼涌山径来到东江纵队北撤纪念公园。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北撤指战员纪念墙、北撤纪念亭、北撤纪念碑,一起回顾了波澜壮阔的东江纵队北撤山东历史事件。同志们纷纷对东江纵队的历史功绩表示由衷的敬佩和感叹,也对为中国抗日战争胜利做出的伟大牺牲和贡献的革命先烈们表示深切缅怀。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有效激发党组织活力,增进了党员相互之间的了解,提高党组织之间的紧密度与协同性。通过用现场接受历史教育,积极引导广大干部知党史、感党恩、颂党绩、讲党性,永远跟党走。参与活动的青年干部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紧紧团结在党周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约束自身的行为。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将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忘初心、铸守党魂,不忘使命、砥砺奋进,为南山区加快建成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而努力奋斗。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