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妇幼保健院举办2020年0-6岁儿童保健适宜技术市级继续教育项目

2020-09-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吴思晗)为进一步提高深圳市儿童保健工作管理水平,近日,市级继续教育项目2020年0-6岁儿童保健适宜技术培训班在南山区妇幼保健院3号楼6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来自辖区内各医院、社康中心的70余名儿保相关医护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深圳市儿童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张琴;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健康科主任王虹、儿保科副主任李海飞;深圳市南山区妇幼保健院综合儿保科主任谢雨芳等专家从新生儿家庭访视到儿童保健要点,从儿童的肥胖饮食管理到心理保健等多方面为基层的儿保医生们就相关知识进行授课,实用性强,干货满满。对儿童保健常见的专业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现场进行答疑解惑,学员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0-6岁儿童保健是国家公共卫生服务的重要内容,做好继续教育项目培训,可以提升儿童保健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确保各级儿保医师及社康中心医护人员掌握前沿的儿童保健知识,推动南山区儿童保健工作的健康发展,进一步提高0-6岁儿童健康质量。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