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喜相逢 家国共团圆 千架无人机点亮深圳湾畔

2020-09-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图 吴永东)9月29日晚,在深圳人才公园,千架无人机幕色中腾空而起,伴着璀璨灯光秀,一起点亮深圳湾畔,祝福市民阖家欢乐、祝福祖国越来越好。当晚,不少市民到达现场共同欣赏这场视觉盛宴。

当晚9点半,在人才公园广场,1000架无人机组成的编队腾空而起。彼岸楼群,“春笋”大厦、深圳湾一号等摩天大楼的幕墙光影浮动,最美“中国红”瞬间点亮深圳湾城市天际线。无人机表演与楼宇灯光交相辉映,变换出不同姿态。

此次无人机灯光秀以“双节喜相逢,家国共团圆”为主题,十分钟表演时间内,千家无人机依次呈现10个不同画面。记者注意到,无人机首先组成卷轴,逐渐打开露出1949——2020时间轴及美丽勒杜鹃。随后,又变成天安门造型,四面八方而来的和平鸽衔着橄榄枝向天安门飞去,并有星星点缀。值得一提的是,无人机还组成南山打造的熊大熊二动漫人物,他们簇拥着月饼出场,憨态可掬。此外,无人机还变幻出“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爱祖国爱深圳爱南山”等系列祝福字语,祝大家双节快乐……

现场,市民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纪念、发朋友圈,“表白”祝福深圳。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