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12岁少年张杨发布首张个人原创专辑 三位小小少年成立142857乐队

2020-10-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南山网讯(记者 王志明)三位小小少年成立乐队。10月6日下午3:00,小小少年张杨首张个人原创专辑《嘿,未来》,在深圳市胡桃里音乐酒馆(龙岗中心城店)正式发布。

作为一名12岁刚刚小学毕业的少年,在告别童年迈向少年的人生节点,张杨用一张纯原创的音乐专辑,记录童年,致敬未来,留住童声,拥抱梦想。这里既有小张杨温暖的记忆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也是他独立意识的形成和表达态度、展现自我思想的一次觉醒。而这张专辑的正式发行,也让张杨成为全国发行个人原创专辑年龄最小的音乐唱作人。

本次媒体见面会以一场轻松、纯粹的少年乐队演出,让人们相聚在这里,在这个国庆假期,为音乐、为朋友、为童年、为梦想而欢聚一场。本次活动也宣告着由居住在深圳龙岗12岁的张杨和来自西安11岁的贝斯手胡晨栋以及来自成都10岁的主音吉他手冉亚可组成的142857乐队正式成立。乐队成员现场为大家演绎了张杨首张个人原创专辑《嘿,未来》中的所有歌曲。以一场精彩的现场演出,宣告着“少年崛起,未来已来!”

对于张杨而言,正如他通过专辑封面的概念所表达的:“童年时光是我的一种混沌状态,它就像迷雾一样笼罩着我,专辑《嘿,未来》,就是表达这样一种思考,我从混沌中走出来,然后迈向那缤纷多彩而充满无限可能的未来。”这份少年心气,充满了纯粹的热爱和一往无前的勇气,而它们将永远留存在这张专辑里。

张杨的父亲则说:“这其实是一张意外产生的专辑,作为一个父亲,如果不是看着他在玩的过程中逐渐完成所有歌曲,我可能也不相信他有这样的能力去独立完成一张完整的专辑,从词、曲、编曲到乐器演奏、演唱。从专业的角度,这张专辑肯定是不成熟的,但是它的独特性恰恰在于,这张专辑代表了他自己此时、此刻的思想和状态。”

本张专辑的发行收获了很多音乐圈前辈们的支持和鼓励,获得香港金牌音乐制作人邓秉正、客语流行音乐代表人物罗伟力等音乐圈前辈到场支持。获得了威尼斯吉他、塔吉玛吉他、胡桃里音乐酒馆(龙岗中心城店)的大力支持,获得了祥发陈老茶的礼品赞助。

未来的道路依然漫长,愿张杨和他的142857乐队,带着自己最纯粹的梦想,继续努力,用自己的才华与勤奋,开创属于自己的理想世界。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