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铁义工为平安“双节”保驾护航

2020-10-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羊羊)中秋情浓,欢乐国庆;深铁义工,爱心随行。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长假期间,当人们都享受着8天黄金周假期的团圆、游玩、聚会等欢乐时光,各行各业依然有许许多多的劳动者坚守在节假日的工作岗位上,而一年365爱心不打烊的深铁义工,也同样在为平安节日保驾护航,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与家人团圆,放弃结伴外出旅游,放弃休息时间,每天坚守在深圳城市轨道交通地铁志愿服务岗位上,默默无闻地无私奉献着。

根据深铁运营义工服务需求,以及深铁义工联的部署安排,2020年中秋国庆8天假期,共组织安排深铁义工服务6968人次,为广大市民、乘客提供20904志愿小时的服务。

十月一日国庆节当天,也恰逢是中国传统中秋佳节,为了更好地关心义工、鼓舞士气,也为了深入一线了解服务情况与服务需求,深圳地铁集团团委副书记、深铁运营团委书记卢晨懿带领着深铁义工联八大服务组和职能组的大组长们,以及秘书处的干事们一行,从早上八点半开始到傍晚,6号线红山站、10号线华南城站、3号线大芬站、1号线大剧院站、2号线华强北站、11号线福田站、9号线深圳湾公园站、南山书城站等,一站又一站地下站慰问义工,为双节长假值守的深铁义工送去节日的慰问与祝福,还为义工们送上了应节的中秋月饼和柚子,让服务义工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怀,也深受鼓舞。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