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海岛,中秋大团圆”内伶仃岛社区孖洲岛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活动

2020-10-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9月27日晚上,内伶仃岛社区孖洲岛广场上灯光璀璨,歌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由内伶仃岛社区党委、内伶仃岛社区工会联合会、孖洲岛基地团委、孖州岛基地歌唱艺术协会主办的“情暖海岛,中秋大团圆——2020年度孖洲杯歌手大赛”正在快乐举行。

参加此次歌手大赛的11位选手都是内伶仃岛社区辖区单位职工中的文艺精英。内伶仃岛社区党委书记周建平及孖洲岛友联船厂(蛇口)有限公司的几位高管担任大赛评委。选手们个个亮出绝技,一首首风格各异的悦耳歌曲获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有脍炙人口、久唱不衰的经曲老歌,也有安静温暖、触动心灵的民谣,还有清新脱俗、动人心弦的流行歌曲,更有铿锵有力、浑厚响亮的摇滚歌曲。比赛现场气氛活跃,掌声雷动,高潮迭起。

第一轮初赛各自选曲演唱 PK后诞生的五位晋级选手在第二轮决赛中换选曲目再次鏖战,经过评委会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最终评选出了此次大赛的冠亚季军及最佳风采奖各一名。来自孖洲岛友联船厂(蛇口)有限公司的职工蒋光宇凭借优异表现摘取桂冠。10位大众评审也评出了众望所归的最具人气奖一名。

大赛现场同步安排了抽奖环节和猜灯谜等活动。幸运的观众们既能享受音乐盛宴,又能收获福利奖品,个个喜上眉梢,欢欣雀跃。

主办单位还对内伶仃岛社区辖区单位的三位抗疫优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现场的观众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致以了崇高的敬意。

据悉,本次迎中秋庆国庆活动是内伶仃岛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的其中一场活动。活动既丰富了内伶仃岛社区辖区单位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个性风采,又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欢聚一堂,共迎中秋国庆双节,共祝祖国民族繁荣昌盛。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