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进龙辉,点点关怀汇成汪洋

2020-10-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2日讯(记者 王志明)推拿、拔罐、健康问诊……从初入炎夏到酷暑当头再到秋风习习,一场场中医健康服务活动持续在龙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一波波居民群众踊跃参与、络绎不绝。

2020年5月到10月,龙辉社区党委以民生微实事为抓手,开展了一系列“关爱居民健康”之中医社区行系列活动,为企业职工及社区居民提供中医健康问诊、推拿体验等多方面公益服务,直接受益群众千余人次。该系列活动不仅大力宣传了中医药“治未病”的理念,弘扬了中医文化,而且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健康体质和抗击新冠疫情的决心,更彰显了龙辉社区党委对社区居民的殷殷真情和深切关怀。

image.png

据悉,为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力度,龙辉社区党委结合中医简便验廉的特点,将社区关怀和中医文化有机融合,别出心裁地开展系列活动,让社区的点点关怀,汇聚成构建健康和谐龙辉的汪洋大海。社区居民王大妈说:“感谢社区党委为我们老人家送来的健康关爱,让我们足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专业的中医问诊理疗服务。”社区党委送关爱的情意一直润泽着居民的心田,居民对社区党委的赞歌也为和谐龙辉的建设发展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image.png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