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健康桃源 桃源街道大学城社区为居民进行肿瘤风险检测

2020-10-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为提升居民健康意识以及肿瘤防范意识;为居民提供便捷的社区健康服务。大学城社区党委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南山居民健康管理之肿瘤风险早筛预防计划,本次活动近日在大学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会议室开展,共吸引200余名社区居民参与,进行肿瘤风险检测。

大学城社区肿瘤早筛活动采用了国家高新技术产品—体可问,为居民朋友们进行了肿瘤风险筛查检测,深受社区居民的欢迎,活动现场居民参与积极、踊跃。

在现场,工作人员与居民积极互动,为现场居民答疑解惑;讲解肿瘤知识,并提醒居民检测结果出具时间和领取地点。

本次大学城社区肿瘤风险早筛预防活动的成功开展,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认可与好评。通过本次活动,居民足不出户,即可在家门口免费进行肿瘤风险检测,提升了居民健康防范意识,同时也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来自大学城社区党委的一份关心与温暖。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