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中南山创新学校七年级学生荣获第二届深圳市科普剧大赛一等奖

2020-10-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近日,第二届深圳市科普剧大赛在深圳市福田区少年宫举办。在老师刘婵、王伊梵、黄雨莹的带领下,深中南山创新学校七年级学生排练的原创剧目《口罩从军记》从3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一等奖第2名。

这次大赛的主题为“科学防疫战疫,倡导文明新风”,崔天慈、李亦柔、欧阳睿安、贺于杰、孟佑鸣等17位同学用生动的表演诠释了防疫期间口罩的重要性以及国家对人民的无限关怀。在新冠病毒肆虐之际,全国人民团结一心,抗击疫情;无数“逆行者”前赴后继,舍生忘死,力战病毒……

三位老师组织学生利用午休、周末的时间进行排练,台下的付出造就了台上的精彩。孩子们的表演感染了大赛的每一位评委老师和观众,获得了一致好评。

剧情简介

新冠肆虐,各个型号的口罩紧急奔赴疫情中心——武汉,在这里:它们与新冠病毒奋力厮杀,即使疲惫不堪、头破血流,也没有后退一步……

参赛学生名单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