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悦城·中城智能硬件加速器启动 打造全产业链资源对接平台

2020-10-15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10月15日,大悦城·中城智能硬件加速器落成仪式暨新产业·新动能·新硬件技术分享会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大悦城控股华南大区公司及中城新产业主办,康帕斯产业及指南者产业承办,由灵猫文化及铂力特(深圳)增材制造有限公司联合协办。

活动现场智能制造行业专家、旗舰企业云集,进行热烈的交流与分享,深圳市工信局新兴产业处李博文科长、宝安人才中心主任陈妮、福海街道党工委副主任史闯等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史闯对加速器开幕致以热烈祝贺,并希望未来大悦城控股华南大区公司及中城新产业能携手,以服务智能制造企业为己任,为福海街道的智能化、产业化建设再次增光添彩;大悦城控股华南大区创新与产业事业部副总经理朱东华则表示未来将不断联合中城新产业持续输出专业的产业服务;中城新产业副总裁金志刚就智能硬件加速器服务体系进行演讲。

此次活动亦邀请到科创板上市公司铂力特旗下子公司杨湾湖副总经理,其结合大悦城·中城智能硬件加速器产业服务内容,根据金属3D打印在华南市场应用情况,阐述铂力特(深圳)将致力于与加速器及园区企业一起让金属3D打印走进千万家工厂的愿景。

大悦城·中城智能加速器深度合作伙伴灵猫设计集团工业设计副总裁、多次斩获红点、IF、MVX等国际设计大奖的陈永超则从智能制造企业工业设计角度出发,分享「“从市场到品牌”之系列化产品设计」,并对当下市场的产品品牌进行深度分析、提供市场建议。

大悦城·中城智能硬件加速器作为大悦城控股华南大区公司及中城新产业联合打造的加速器,可提供从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市场销售的全产业链资源对接服务。同时结合中城同步上线的线上供应链供需对接平台—天集社,形成B2B领域,围绕企业产、供、销生态链条形成的线上需求释放、线下资源精准对接及方案制定的O2O供应链服务平台,企业可以对接需求、获取行业、产品等信息。同时线下平台“大悦城·中城智能硬件加速器”将配备专门的运营团队在线下跟进企业的具体问题,帮助企业对接资源、勾兑需求、解决产品等一系列服务。目前已有超过3万家企业用户在天集社平台发布需求,发布需求累计超过5000条。

大悦城·中城智能硬件加速器将继续深耕宝安智能制造产业资源,以服务智能制造企业为核心,打造智能制造领域的专业产业服务品牌,整合本地产业资源,构建产业生态圈,加速本地优秀供应链资源服务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全国。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