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总工会组织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2020-10-16 来源:南山工会


10月14日上午10:30,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前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南山区总工会全体人员于会议室收看了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深圳要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提高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能力和水平,形成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新格局,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丰富“一国两制”事业发展新实践,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这是新时代党中央赋予深圳的历史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通过集体收看直播,为深圳经济特区的沧桑巨变而感到震撼,为与深圳共奋进、共成长而感到荣幸,为深圳经济特区所取得的成就而感到骄傲。面对深圳的历史使命,大家纷纷表态,要以“闯”的精神挺立潮头、以“创”的劲头勇攀高峰、以“干”的作风攻城拔寨,争当新时代的“拓荒牛”,力争在新时代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路玉萍表示,深圳这座城市,浓缩中国梦的时代精华。40年间,从默默无闻的边陲小镇到1300多万常住人口的“创新之都”,在改革开放的时代大潮中,深圳始终挺立潮头、走在前列,激荡起逐梦前行的力量。今后南山工会将立足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工会,通过立体式评选体系挖掘更多的南山人才,继续擦亮区总工会“四大”服务品牌,将服务企业向纵深推进,助力南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图:张耀珠

编辑:李盛 萌子

美编:小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