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湾游艇会第九届国际游艇展开幕 助力深圳打造“全球海洋中心城市”

2020-10-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助力深圳市建立“全球海洋中心城市”,深圳湾游艇会SMC第九届(2020秋季)国际游艇展,10月15日晚上在美丽的深圳湾畔——深圳湾游艇会启幕。作为献礼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献礼第二届中国海洋博览会,引领大湾区海洋生活方式的国际性游艇展,吸引了国内外游艇品牌方和相关配套品牌方,湾区海洋爱好者踊跃参与。深圳湾游艇会 SMC已经成为大湾区靓丽的城市名片,为大湾区海洋爱好者营造“您的港湾,您的家”。

本届游艇展得到深圳市海洋与渔业局、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圳市南山区委宣传部、深圳市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南山区招商街道办事处的悉心指导与大力支持,体现了市、区两级相关单位,敢于担当,为民、为企办实事,对大湾区海洋文化、高端旅游业发展与交流,蛇口建设“国际海洋城”,深圳建设"示范区"世界标杆城市,深圳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具有深远积极意义。

本届国际游艇展指导单位之一——深圳市南山区招商街道办事处书记刘理充分肯定了深圳湾游艇会 SMC在包括粤港澳游艇自由行、游艇全产业链保税业务等,为深圳海洋生活爱好者,提供了达到国际水准的硬件设施和完善服务体系,热情的邀请每位嘉宾为“蛇口海洋新城”的建设献计献策。

深圳湾游艇会董事长刘德辉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可持续金融传播公益顾问李红梅与深圳市海洋局前局长何永志、阿茲慕·法蓝克遊艇总经理许智仁、飞驰游艇总经理李强、中华人民共和国前驻美国外交官、中国国际金融论坛副秘书长严小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可持续金融战略顾问,未来文明顾问创始人冯晓哲先生等游艇行业专家、学者、游艇品牌方、船东、海洋生活爱好者,围绕“有一种生活方式叫,游艇生活”与“畅想未来”为主题做了精彩的分享,共同畅想湾区海洋城市的美好生活。

深圳湾游艇会(SMC)国际游艇展目前是华南地区最大的游艇展。此前成功举办了8届。后疫情时代,乘风破浪、同舟共济的海洋生活方式,受到越来越多海洋生活爱好者的追捧,仅本届游艇展启幕当天,已经签署购艇意向合同约5亿元。

第九届(2020秋季)国际游艇展10月15-18日16:00-21:30在美丽的深圳湾畔上演。 SMC希望借助本届展会,发挥SMC的区位优势为参展商提供展示、交流、合作的平台,满足更多爱海、玩海的人士畅享海洋生活方式。通过展现“粤港澳游艇自由行”常态化运作以来,对珠三角9+2城市间游艇出行与观光、海上商务活动、更多群众参与海洋生活等方面产生巨大的引领与推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