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无疫小区” 守护“健康家园” 塘朗社区联手行动

2020-10-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10月16日,由塘朗社区党委、物业共治委员会、巾帼亲情队主办的“健康家园·无疫小区”宣传活动在集悦城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宣传普及了“健康家园·无疫小区”创建活动、文明餐桌、拒食野生动物等健康知识,并向有需要的市民免费发放口罩、84消毒片、洗手液。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健康公约和防疫知识,引导市民采取健康的生活方式,呼吁在日常生活中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在十一长假期间减少外出、减少聚集。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广大市民树立健康生活理念,自觉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和行为,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无疫小区”的实质内涵,开拓社区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营造“无疫小区创建人人参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健康生活人人共享”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