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街道开展古典舞培训

2020-10-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10月16日,桃源街道“幸福老人”古典舞培训活动在桃源文化中心启动。培训活动将持续至11月2日,涵盖舞蹈基本功训练、古典舞教学等内容,共40课时,将惠及桃源街道各社区居民。

本次培训活动邀请来自南山区枫景艺术团的古典舞老师授课。南山区枫景艺术团在桃源街道扎根多年,多次参与公益舞蹈培训项目,希望借助公益舞蹈培训,让更多居民群众了解和学习舞蹈,共享文化惠民成果。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热情高涨,跟着老师的教学动作,时而翩翩起舞,时而屏息凝神,完全陶醉在悦耳动听的音乐中。 

据培训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培训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培训活动安排严格遵循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现场培训人数控制在20人左右。同时,授课老师及时将教学视频发至辖区居民微信群,供辖区居民学习,并与辖区居民互动,为他们答疑解惑,帮助他们提升舞蹈水平。

“桃源街道的公益舞蹈培训班真心不错!授课老师非常专业,还很有耐心。我相信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一定能打牢舞蹈基本功。”学员方姐开心地说。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