燥起来!连续10场周末音乐派对,即将登陆你家门口!

2020-10-21 来源:南山文体通


南山er们

你们想不想参加这样的音乐现场:

颜值、技能、氛围、架势统统在线

优质、新鲜的原创音乐让你大饱耳福

就让文体君来满足你吧

没错,美丽南方LIVE周末音乐派对

本周六起正式回归!

届时现场将会有众多重磅嘉宾

陪你一起用音乐过周末

演出嘉宾介绍

沼泽乐队

即使在世界范围的摇滚领域,沼泽乐队也堪称蹊径独行、自成一派。2006年,沼泽乐队开始探索融入有着古老历史的中国乐器——古琴,并逐渐打造成古琴加摇滚三大件的经典范式。沼泽以自己独一无二的方式,完美融合古琴和摇滚完美融合,将中国山水画般的写意和情怀浸染进血液里。柏林WOMEX创始人Christoph Borkowsky形容:“沼泽是中国的Pink Floyd”;南美媒体Rockaxis Colombia将沼泽在南美首演评选为2017年度最佳演出之一,与U2、Sigur Ros等名团同列。

阿童木乐队

阿童木乐队于2010年正式成立于广东东莞,是一支“在青春里失眠、却从不在光阴里睡去”的乐队。乐队擅长流行、摇滚、朋克、英伦的风格,2012年5月25日参加贝塔斯瑞(b3)音响工程全国第七届摇滚乐队大赛全国总决赛季军,2016年8月7号参加“我要上迷笛”乐队大赛广东赛区总决赛冠军。代表作:《你的曲调》《冒险潮人》《你不爱我了吗》。

JazzGo爵士狗

独立说唱乐队,有说唱老饼,也有流行电声乐队老乐手,他们能驾驭流行,也能传唱经典。他们喜欢简单粗暴地直入主题,表演风格能随机切换,并紧凑曲风,用刚柔并进引发高潮迭起,上演出一场场内涵丰富的音律盛宴。

The Oval·椭圆形乐队

The Oval Band成立于2018年,2020年参与美南“嗱嗱声”IN粤计划,发布首支粤语单曲《瞻前顾后》,收获业内人士及乐迷好评热捧。乐队音乐风格为R&B、Funk、Pop Jazz相融合。在原创作品设计中,他们会摆脱千篇一律的歌曲构架,撕掉被赋予的标签,让更多的观众感受到爵士乐和新型音乐的自由表达。

扫码试听椭圆形乐队最新单曲《瞻前顾后》

TEN 李腾一

作为全能型华语音乐新锐唱作人,他擅长将华语流行、方言音乐与电音元素相融合,对音乐有着独特的理解与执念。近年来,李腾一的多首作品在各大音乐平台上深受好评,更是举办了多场《This Is Ten Live》专场巡演。代表作:《阿嬷》《带着你》《潮式兄弟Remix》《22度》《还世界一个笑脸》 等。

匠星娱乐-叁先声乐团

叁先声乐团成军于2019年,是新声代男子乐团。“三”人乐团,音乐“先”行,诚挚新“声”。叁先声乐团将在探索与坚守中,砥砺前行,吟唱出每一种热爱与蜕变,追求“概念多元化,理念年轻态”的呈现效果。

匠星娱乐-豌豆嘟嘟

匠星娱乐旗下四胞胎女子唱跳组合,2019年携原创作品《超来电》《遇见你》《CALL ME》等公开露面,多元国际音乐风格及东方元素相融合,引领让人耳目一新的活力女团风。参与影视综艺作品有:爱奇艺《青春有你2》、湖南卫视《嗨唱转起来》、电影《跳舞吧!大象》。

春蜂-龙千里

热爱生活的文艺甜美系女歌手,全网演唱视频播放量高达1亿+。曾获“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南宁赛区冠军,雪碧花young少女蜂声汇全国总决赛冠军。2019年发布甜蜜情歌系列原创歌曲《不得了》《Love Online2020》,2020年3月发布浪漫表白系歌曲《宅女居家旅行日记》,2020年7月发布毕业季特别企划单曲《友谊万万岁》。

春蜂-温立新

歌手、原创音乐人,2016年第一季中国新歌声学员,曾参演《风吹太行》《诗歌人间》等多场大型音乐会。他的歌声细腻、治愈,把关于爱的思考、生活的体会都记录成故事唱进音乐里,点击播放的时候,就是揭秘音乐魔术的时候。代表作有:《亚当》《落魄的人 干杯》等。

扫码试听《落魄的人 干杯》

春蜂-陈彦羽

内地女歌手、唱作人,拥有13年歌手生涯、数百场舞台经验,从“翻唱”到“原创”,不断挑战自我。她的歌曲风格细腻,音色浑厚又不失温柔,被粉丝称做“宝藏女声”。代表作有:《你在我在》《会去到那片海》《撤回》《你不是说要我快乐》等。

胡桃里乐队

成立于2015年,多次应邀参加国内大型音乐晚会及演唱会,乐队风格为Folk、Funky、Pop。乐队键盘手邓俊达,来自中央音乐学院,拥有20年的演艺经历,通晓爵士鼓和saxophone等乐器的演奏;吉他手尤加良,擅长演奏Blues,Funk等风格的流行音乐;鼓手吴伟,曾为迷境乐队鼓手,参与过鼎湖山音乐节、迷笛音乐节、草莓音乐节等数百场国内大型音乐演出项目。乐队特色在于N+艺人歌手合作方式,驾驭不同主唱风格,呈现更加丰富的音乐元素。

南洋儒乐

南洋儒乐,以宫廷乐、潮汕古典音乐文化为底蕴,将二胡、头弦、椰胡、扬琴、大提琴等中西乐器,加入儒家哲学律曲,用现代音乐手法,即兴糅合古今名曲。他们的表演也会加入古典舞展演,展示太极文化。

国乐坊三重奏

印象·国乐坊成立于2015年,由年轻美丽的青年演奏家组成,以二胡、琵琶、古筝、中阮、竹笛等为演奏乐器。娴熟的演奏技巧配上精品乐器,将使得演奏现场的视觉、听觉效果俱全。

管弦乐三重奏

印象·管弦乐团成立2015年,由几位青年演奏家组成,乐团以小提琴,中提琴,长笛,大提琴,黑管等主要演奏乐器。曾于2014年王力宏演唱会担任乐器演出嘉宾,2015年受邀参加西班牙巴塞罗那博览展会,2017年受邀参加印度尼西亚年会等。

“天生傲气”少儿街舞总决赛

本场赛事由傲莱流行舞蹈培训基地、第五街街舞工作室、HTD街舞工作室联合举办,旨在为孩子提供一个展示平台,宣扬少儿街舞积极向上,健康发展的一面,为南山区文化活动带来新生活力展现。

具体演出节目单

10月24日-12月26日

10场精品周末音乐专场

15组优质音乐团体

900分钟的律动

都融在这份节目单里啦

听说现场还将特设“大众音乐才艺擂台”

有特别才艺技能者

只要你会说、唱、舞、武、演

又想登上派对舞台

即日起可发个人信息至southfest@qq.com

备注邮件名:个人名称+古城派对

邮件附件:个人简介(演艺经历/获奖内容)

+按节目排期选择想上台演出的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1月30日

期待你的参与哟

南山区公共文化活动项目

美丽南方Live周末音乐派对

时间

10月24日-12月26日

地点

南头古城竹园广场

主办单位

南山区委宣传部

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承办单位

深圳合纵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美丽南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南头街道办事处

南山团区委南头古城保护与利用指挥部办公室

来源:美丽南方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