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进龙联 居民致信感谢社区党委殷殷深情

2020-10-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健康是家庭幸福的“主心骨”,更是社会繁荣发展的“压舱石”。为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提高社区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营造健康向上的文明社区氛围,龙联社区党委以民生微实事为平台,于2020年夏秋两季,举办“三区共荣,健康共享”系列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以向社区中老年居民提供健康养生咨询和健康保健服务为主要方式,同时向广大社区居民传播中华传统养生文化。根据疫情防控需求,工作人员在每场活动开始前都认真做好量体温、检查戴口罩等防疫工作。每场活动现场名额爆满,社区居民积极向医师请教养生知识,询问常见的养生问题。医师用专业的知识为居民解惑、指点迷津,拨开养生这门学问的层层迷雾。

活动现场还同步提供了保健推拿体验。推拿师们为参与的居民提供腰椎、颈椎、肩部等按摩体验。这些活动提升了社区中老年人的日常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管理能力,改善了身体状况,促进了社区中老年人良好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的养成。

与此同时,龙联社区党委还开展了上门慰问社区弱势群体的活动,为社区高龄老人、行动不方便的群体提供健康咨询及保健等专属服务。

龙联社区党委这一系列的“亮眼”的民生行动,加深了群众对健康生活理念的塑造和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也赢得的社区居民的广泛赞誉,纷纷写来感谢信表达对龙联社区党委的殷殷深情,这一封封感谢信如和煦的阳光,温暖着社区的一草一木,也温暖着每一位社区干部的心……愿能持续精绘着这幅康宁和谐的健康图景,助力龙联健康幸福社区建设。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