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南山戏剧节来了 线上抢票系统将于10月30日零时开放

2020-10-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今年的南山戏剧节来得比往年都晚许多,但它如约而至没有缺席。在这个温暖又惬意的11月我们终于可以大声向大家宣布:2020南山戏剧节终于要来啦!


本届南山戏剧节,在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指导下,由深圳市戏剧家协会、中共深圳市南山区委宣传部、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南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深圳市南山区戏剧家协会承办。南山戏剧节是一个年轻时尚、丰富多元的深圳本土戏剧展演与交流品牌。自2017年首次举办以来,秉持“人人都是戏剧+”的核心理念,用创意表达思想。2020南山戏剧节将从11月2日持续至11月20日,通过大家熟悉的【IN·南山文体中心、南山区文化馆】和【OFF·南头古城】两大单元,为戏迷朋友们献上34个优秀剧目,22场剧场演出,71场户外演出。

2020南山戏剧节排期表(IN&OFF板块)

多元!本届戏剧节参演的剧目来自于全国十余个不同的城市,内容涵盖了音乐剧、话剧、肢体剧、默剧、粤剧、木偶巡游等多种表演形式,扎根于传统的同时,又不断挖掘着新时代戏剧表演艺术的生命力。

本土!立足本土是南山戏剧节不断前行的根本动力。来自深圳本土的戏剧力量都将带着自己的作品在2020南山戏剧节【IN】和【OFF】两大单元亮相,在深圳的土地上,讲述属于这片土地的故事。

暖心!2020南山戏剧节秉承“用戏剧传递温暖,用戏剧传播能量”的举办理念,打造城市戏剧品牌,努力使戏剧产生更大的价值,使参与到戏剧的每一位创作者和广大观众一同携手把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若说一个人的给予是善,是温度,那众人聚少成多的给予便是光,是希望,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  

2020南山戏剧节除开幕戏《环球最好》外,【IN】板块其他场次的演出公益票价统一为50元/张,购票系统于10月30日零时开启,所得票款将全部用于河源市连平县油溪镇金龙村扶贫公益项目,衷心感谢您对扶贫事业的支持。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