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街道长源社区开展肿瘤风险早筛预防 为居民进行健康管理

2020-10-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为提升社区居民健康意识以及肿瘤防范意识,2020年9月14日,桃源街道长源社区党委主办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南山居民健康管理之肿瘤风险早筛预防计划在长源村京基御景峯2栋一层举办,本次活动共吸引200名社区居民踊跃参与进行肿瘤风险检测。

现场除检测服务外,工作人员与居民积极互动,讲解肿瘤预防知识以及检测知识,以达到社区居民健康服务“为民、便民”的服务宗旨。

本次长源社区肿瘤早筛活动运用国家高新技术产品—体可问,为居民朋友们进行了肿瘤风险早期筛查检测,深受居民朋友们的热烈欢迎。

本次长源社区肿瘤风险早筛预防活动的成功举办,受到了来自长源社区党委以及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与好评。通过本次活动,社区居民学习了肿瘤预防知识,提升了健康防范意识,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长源社区党委对社区居民健康情况的一份关心和温暖。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