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政治纪律 践行“两个维护”南山妇幼召开集中学习开班式暨纪律教育月启动大会

2020-10-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李妍)近日,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开班式暨纪律教育月启动大会,区卫健局副局长朱薇、院长张敏及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和各支部支委等70余人参会,会议由副院长王箴主持。

会上,朱薇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开班动员,并对如何学习第三卷做出了明确指示,一是要深入思考学。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点,加强研究思考,寻找对策答案,做到知其事、究其道、用其法。二是要联系实际学。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紧密结合改革发展稳定等各方面工作,紧密结合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引导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南山区妇幼保健院 安排10月27日至29日集中3天时间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与习近平对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

医院纪委书记关春盛在会上宣读了《2020年南山区卫健系统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并宣布了《2020年深圳市南山区妇幼保健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及日程安排》,活动安排包含理论学习、专题学习、现场教学、廉政谈话、个人自学、廉政测试等形式,要求各支部各科室严格落实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务求教育实效,力图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真正让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入脑入心、规范言行。

会上,还播放了视频短片《习近平的足迹——人民共享》。通过系列培训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全院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进作风、砥砺前行,用严明的纪律为医院健康发展保健护航。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