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清风吹进海滨居民游园又受教

2020-10-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许唤朝 涂容容)10月26日下午,海滨社区渔街广场传来阵阵欢笑声,一场由海滨社区党委主办的“清风有约”廉政宣传教育主题游园会吸引了100余名社区党员、居民的参与。活动现场设置了廉政知识问答,廉政游戏畅玩、传统文化体验等一系列游园项目,将廉政文化之风吹进了每名党员、群众心中。 

活动伊始,主持人为百余名党员、群众讲解了廉政文化进社区的重要性,并倡导社区党员、群众反腐倡廉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随着激昂热血的音乐,廉政主题游园会正式启动,广大党员自觉“亮”出身份,纷纷做起了各体验摊位的义工,自觉引导活动秩序,保证现场安全有序,居民纷纷为活动点赞。家住翠园小区的孙阿姨说“廉政教育很重要,社区党委通过组织大家玩游戏的方式宣传廉洁廉政值得点赞,希望继续保持!” 

近日海滨社区党委针对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党员和居民代表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微廉课”活动,通过反腐案例与廉政文化相结合的方式,将廉洁文化、廉政教育深入人心。

海滨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党风廉政文化建设需从基层抓起、从小事抓起,社区将继续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利益视为最高利益,为民办好事、办实事,更要大力宣传廉政教育,帮助居民直观感受何为党风廉政,教导其遵守廉政文化、保持心中净土,为共同打造美满家庭、幸福社区做出贡献。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