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举办深圳市民长跑活动,全民健身月同步启动

2020-11-03 来源:创新南山

南山健康跑市民齐参与2020年11月1日上午8时南山区在深圳人才公园潮汐广场举行第41届市民长跑日活动暨2020年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

主办

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主题

“南山健康跑、市民齐参与”

规模南山区社会组织、辖区企业代表和部分辖区群众代表共500余人参加

深圳市市民长跑日活动至今已有四十多届,在倡导全民健身方面发挥了积极推动作用。南山区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下,利用政府组织、群众积极参与的模式,动员和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掀起全民健身热潮,以全民健身助力全民健康、推动全面小康。

多地跑者线上共享、线下同步共同参与

武汉等地助力深圳南山

本次活动地点选择在极具南山代表性的人才公园举行,通过组织各界群众利用“南山文体通”报名参与现场活动,同时组织湖北武汉、汉川、枣阳和深圳市罗湖区、龙岗区、光明区等多地跑步爱好者通过线上共享、线下同步的形式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现场,各界参与者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向围观群众宣传健身促进健康的理念,引导更多市民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去。

同时湖北武汉、汉川、枣阳和深圳市罗湖区、龙岗区、光明区等多地跑步爱好者通过视频、图片等多种形式,助力南山市民长跑日健康跑活动,尤其是湖北武汉市各跑团,通过视频向南山区广大市民朋友表达了共同抗疫、共同运动、共同健康的愿望,现场参与活动人员对各地支持行动表示感谢,也表示将坚持携手各地共同协力,共同推进全民健身事业不断发展。

当日8时,随着起跑的汽笛响起,参与活动人员有序出发,途径人才公园、深圳湾公园、大沙河生态长廊等多处南山景观,在领略南山美景的同时,通过长跑活动倡导健康理念,提升自身身体素质,达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目的。

全民参与 全民健身 全民健康

近年来,南山区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同时,全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群众参与运动人数显著提升,辖区居民身体健康水平也不断提高,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理念深入人心。

目前,南山区第五届运动会各项目开斋的如火如荼,辖区群众积极响应,已累计有近万名运动员参与。据悉,在市民长跑日当天,南山区还有数十家公共和社会体育场馆对市民免费开放,掀起了全民参与健身运动的高潮。

图为2020年全民健身活动月南山赛事活动一览表

来源:创新南山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

往期精彩推荐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献礼“深圳人才日”,南山派发超级“大礼包”

南山以优异的人才答卷,向“深圳人才日”献礼

中国互联网百强六家深企上榜,均位于南山区粤海街道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