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无毒,展望美好未来” 西丽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0-11-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周素巧)为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居民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能力,11月3日,在南山区禁毒办和西丽街道法治建设部的大力支持之下,禁毒社工联合九祥岭警务室在九祥岭村开展以“绿色无毒,展望美好未来”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民警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向居民们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带来的不良影响及如何远离毒品,给社区居民们带来一次深刻地毒品知识宣传。同时,禁毒社工分发宣传册,提醒居民们要远离毒品,保障自己身心健康,如发现有人吸食毒品的情况,要及时和公安机关联系。

现场参加活动的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宣传使他们对毒品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要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观念,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

此次宣传活动促进居民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和家庭的危害以及给社会带来的不良后果,逐步提高居民们认识毒品、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能力,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稳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