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进社区舞动青春 南山粤海街道蔚蓝海岸社区500人争做“舞林”高手

2020-11-03 来源:深圳南山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徐哲康 通讯员 隗义然)一场精彩纷呈的街舞为主的嘻哈快闪活动在近日粤海街道阿里中心进行,本次演出是蔚蓝海岸社区党委举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舞动青春”街舞进社区项目的开场活动,吸引众多年轻人参与。

本项目由蔚蓝海岸社区党委主办,深圳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天下布舞团队提供指导支持。项目通过现今流行的街舞及音乐,让社区及园区中年轻的上班族们,用快乐潮流且符合年轻人喜好的方式来实现运动锻炼,情绪调节和压力释放。同时为社区内青年群体组成爱好族群,提供多样正向的交流平台,促进社群关系,为上班族群带去更多正面的影响。

蔚蓝海岸社区身处高新技术园区,白领人群密集,热爱街舞的人群广泛,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满足群众舞蹈健身文化需求,科学引导和规范街舞健康发展,推进社区共建共治共享。蔚蓝海岸社区"舞动青春"街舞进社区活动先是开展线上线下训练活动,再以快闪为载体集中呈现。本次活动开展以来,参与活动的舞蹈爱好者超过了500人次,在街舞骨干的带领下,越来越多的居民加入其中,使健康舞蹈成为蔚蓝海岸社区居民生活的一道亮丽风景。

本次项目为蔚蓝海岸社区群体进行了一次街舞展示和推广,让对街舞有兴趣的爱好群体有了很愉快的交流方式和平台,并成功的完成了一支可供表演的成品舞蹈的学习,拍摄了成品展示视频。为蔚蓝海岸社区人群提供了更多样化的文娱活动,促进了社群更多元文化的发展,助力和谐社区构建。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