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南山这两条路段将封闭施工,绕行攻略速看

2020-11-04 来源:创新南山

近日,深圳交警部门发布消息称

因地铁12、13号线施工

自11月8日起

赤湾路、打石二路部分路段

将封闭至明年5月

具体是哪些路段呢?

又该如何绕行?

别急,我们继续往下看!

01

封闭赤湾路部分路段

★★★★★

因地铁12号线左炮台站工程施工,2020年11月8日至2021年5月7日期间,赤湾路(兴海大道至天祥路段)将封闭进行施工;

▲封闭路段(橙色)示意图

绕行攻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兴海大道、赤湾六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02

封闭打石二路部分路段

★★★★★

因地铁13号线石鼓站施工需要,2020年11月24日至2021年5月13日期间,打石二路(仙茶路至仙鼓路段)将封闭进行施工;

▲封闭路段(橙色)示意图

绕行攻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打石一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小编注意到,赤湾路(兴海大道至天祥路段)附近有价值工厂、文天祥纪念公园等;打石二路(仙茶路至仙鼓路段)附近有万科里、万科云城等。有需要前往以上地点的小伙伴们,记得提前规划好路线哟~

由于封路施工

深圳交警特别提醒

请机动车驾驶人及行人在上述时间内经过上述路段时,应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交通民警指挥;凡违反相关通告规定的,将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规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这些大家都记住了吗?

赶紧转发告诉更多的人哦

来源:蛇口消息报记者 肖佩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

往期精彩推荐

2020南山“十大创新工匠”花落谁家?名单公布了~

深圳读书月来啦!南山图书馆24场阅读文化活动等你打卡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献礼“深圳人才日”,南山派发超级“大礼包”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