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月,南山多项重点主题活动来了!还有康辉和你相聚南头古城

2020-11-05 来源:创新南山

来了!

11月3日

第21届深圳读书月正式启动

系列精彩活动抢先看!

在评论区留言还有机会赢取

央视著名主持人康辉

个人著作《平均分》分享会

vip入场券哦!

第21届深圳读书月

年度主题

读书让生活更加多彩

阅读让城市更有温度

主要内容

共组织策划阅读文化活动290

其中包括52项重点主题活动

238项一般主题活动

52项重点主题活动

分为十大板块

四个“特别”

“特别策划”“特别联动”

“特别关注”“特别推荐”

两个“一”

一周一主题、一区一品牌

四个“新”

阅读新主张、阅读新希望

阅读新生代、阅读新浪潮

南山区将联动举办

多项读书月重点主题活动

同时开展多项系列活动

在这个“知识狂欢节”

为市民献上一场场读书盛宴

“特别策划”板块

“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主题书展于11月同步在深圳书城南山城等多个书城展出,集中展示精品主题出版物。

“特别关注”板块

“科普阅读,照亮健康之路”主题活动将于深圳湾万象城前檐书店举行,聚焦生命科学,展出健康科普书单,并邀请王立铭、张展晖等科普名家分享交流。

“一周一主题”板块

“书香深圳·社区读书周”“书香深圳·青年读书周”“书香深圳·校园读书周”“书香深圳·企业读书周”将在全市开展,南山区各街道、社区、学校、企业将举办相关系列活动。

“一区一品牌”板块

打造“阅见南山·我们为什么要做企业家”系列主题活动,聚焦南山区大企业“顶天立地”、小企业“铺天盖地”的产业格局,引领共读知名图书,并通过读书交流、企业走访、沙盘模拟等多种形式开展交流活动。

“阅读新主张”板块

“2020年度十大好书”评选活动将于11月11日在南山文化馆举行揭晓礼,聚焦中国文学类图书,现场票选“年度十大好书”

“阅读新生代”板块

深圳书城南山城将举办“深圳大学生文化节”,组织开展朗诵大赛、戏剧展演、舞蹈展演、文化讲座等活动,此外,华语原创绘本论坛将在深圳大学举办,探索新时代背景下中国原创绘本的时代性与儿童观演路径。

彩蛋环节!

在深圳读书月期间

央视著名主持人康辉

将来到南山

在南头古城举办

个人著作《平均分》分享会

让你与”男神”

不再有距离!

活动主题

努力,不把平凡的人生,活成平庸的人生

——康辉《平均分》分享会

时间

2020年11月7日(周六)19:00-21:00

地点

深圳市南山区南头古城大家乐广场

(新安县衙后100米)

嘉宾介绍

图|康辉

康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联播》主播,中共十九大代表,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入选全国宣传文化系统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工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第四届全国德艺双馨中青年文艺工作者、中国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人“金话筒奖”“全国最美志愿者”获得者。

* 购书即可现场领取嘉宾签名券

活动须知

1. 活动现场需全程佩戴口罩,请听从工作人员安排,遵守现场秩序,有序排队进场离场。古城停车位紧张,建议各位书友绿色出行。

2. 现场购买康辉新书《平均分》,将附送签名券一张。签名券数量有限,先到先领,发完即止。

创新南山独家粉丝福利

在本文评论区留言,分享“我与深圳读书月”“我的阅读故事”,小编会选取优秀留言上墙,点赞量排名前5名将有机会获得分享会vip入场券一张!

赶紧行动吧~

来源:创新南山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往期精彩推荐

2020南山“十大创新工匠”花落谁家?名单公布了~

深圳读书月来啦!南山图书馆24场阅读文化活动等你打卡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献礼“深圳人才日”,南山派发超级“大礼包”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