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融双促添动力 南山区水务局与航天智慧院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2020-11-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认真听讲解。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5日讯(记者 吴炳然 见习记者 关辉 通讯员 张佳鸿)11月4日上午,南山区水务局各支部、团支部与航天智慧城市党支部举行联合党建活动,区水务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共同参观深圳市航天科普教育基地,通过行走航天文化长廊、卫星研制现场,让党员干部充分感受南山科技强区的魅力,体验高质量发展成果,激发党员创新创业的不竭动力。

当天现场,在专业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了航天文化长廊、卫星研制现场,从嫦娥工程、北斗卫星等“明星工程”,从载人航天技术沿革到遥感技术在水务领域的运用,党员干部们回眸了中国进入太空50年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参观过程中,专业技术人员深入浅出,不时抛出问题。参观人员聚精会神,听得津津有味,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航天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技术研发之路。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新时代下的中国航天精神,从而更好地为民服务。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