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水务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

2020-11-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会议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吴炳然 关辉 通讯员 张佳鸿)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11月5日上午,南山区水务局在环境大厦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区水务局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与会人员认真听讲,仔细记录。会议还传达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对建议稿的起草过程、基本框架和重点问题作了说明。

    会议指出,2020年,南山区水务局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发展要求,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多项任务被列入全区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项目,但直面问题,还需要以更坚定的决心、不动摇的态度做好接下来的工作,为2020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结合工作实际,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论断,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明确工作重点,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真正学懂悟透会议精神;各科室、部门要乘势而上,充分认识工作中面临的各项任务、各种困难,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里,切实把思想意识统一到任务完成上来,努力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要以点带面,学会“十个指头弹琴”,根据年底的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统筹推进抓好工作落实。要着眼大局,奋勇争先,全力推进水污染治理决战年各项任务,为打造绿色南山贡献水务力量。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