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现,心改变 蛇口社工专业能力提升训练营圆满收官

2020-11-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2020年11月5日,由蛇口街道公共服务办主办,蛇口街道社工站、南山区社会工作协会联合承办的为期两天的“蛇口社工专业能力提升训练营——正面文化两日工作坊”在学员们的欢笑声中圆满收官。

两天的时间,轻松愉快的体验式授课,投入参与,信任互动,开放讨论,真诚分享,让学员们受益匪浅。培训受到了参加者的一致好评,“原来培训还可以这样开展,在玩中学习,在学习中娱乐”、“这是一次不同寻常的培训体验,参加完之后觉得自己正能量爆棚,全身都是优点,推荐大家体验”、“正面文化太有感染力了,以后可以更有动力去做服务了”、“两天的知识有很大触动,正面文化的信念对与家人的相处及与服务对象的相处,都有很大帮助”、“找到了做社工的初心,很受鼓舞”……大家都收获满满。

完整参加两日培训的学员均获得《正面文化两日工作坊结业证书》,通过本次培训,参加培训的社工们不仅释放了压力,更在人与人之间的互动中建立了心与心的信任关系,感受到了欣赏与被欣赏的力量,学习到了正面文化的理念及心法,体验到游戏带领及团队带领的技巧。在未来,蛇口社工站将继续引进优秀的专业讲师,助力社工专业成长。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