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走花路 蛇口街道妇女再就业领航计划项目结业

2020-11-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11月6日下午,在蛇口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的指导下,蛇口街道社工站联合花夏花艺组织开展陪你走花路——妇女再就业领航计划项目结业典礼,至此,第一期花艺培训培训圆满结束。

在结业典礼前,首先进行花艺学员毕业典礼作品考核,学员随机抽取花束制作或插花开始考核。学员们细致地修剪花材、设计造型、制作花艺作品,期望能以一份满意的作品顺利结业。

考核结束后,花艺老师针对现场学员的表现及花艺成品进行抽取式点评,肯定学员的投入与学习,也鼓励学员继续努力。考核结束后,街道工作人员曾淑玲带领回顾项目过程,对合作单位的付出给予高度的赞赏和肯定,回顾学员们的成长,鼓励学员加入志愿者队伍,在受助后能帮助有需要的人,实现助人自助。

结业典礼上,街道公共服务办副主任、社工站站长赖沛清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为合作单位送上致谢锦旗。本次项目还对优秀学员表彰并签订聘用合约,签约学员将在花艺机构参与实习,实现再就业。学员表示,很感恩能参加此次再就业培训,提升个人技能同时个人状态越来越积极向上。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