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街道赤湾社区“弘扬爱国情,奋进新时代”活动圆满收官

2020-11-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11月8日,招商街道赤湾社区举办了“弘扬爱国情,奋进新时代”国防航空科普展活动。让赤湾社区居民感受中国航空特色的国防军事装备,了解中国国防的艰苦发展历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落后到先进。既激发居民的爱国情和自豪感,又鞭策居民不失艰苦奋斗的民族精神,让居民们尤其是青少年更好地牢记历史、珍爱和平。本次活动在实践过程中大受欢迎,直接受益居民400人次。

在赤湾党群服务中心旁,各式各样的中国战斗机琳琅满目,孩子们开心的拍照留念

博尔国防科普基地的老师还在旁进行现场的航空知识的讲解。“科普体验VR大篷车”也开进了社区,为居民和青少年提供身临其境的飞行VR第一视角。


现场每个小朋友都领取到了一个手抛飞机,并参与竞赛,从手抛飞机上也初步认识了飞机的结构,居民十分的感兴趣,可以看到报名处已经排起了长队,大家都纷纷聚拢过 来并讨论了起来,航空氛围非常的浓厚。

活动中最精彩的是塞斯纳模拟飞行设备,逼真的座舱和飞行体验,极大的丰富社区活动,打造知识文化社区,老师带领青少年感受了中国的航空工业的力量,了解了飞行器的基本知识,极大的激发了青少年对航空的兴趣,同时培养了其爱国的情怀,弘扬爱国主义,传播军事文化,助力中国梦。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