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即抽奖|2020年“匠心筑梦,智汇南山”职业技能竞赛最佳选手评选开始投票啦!

2020-11-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裕君)2020年“匠心筑梦,智汇南山”职业技能竞赛最佳选手评选活动已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在网上开设了投票通道,“匠心”选手由你来挑选,更有惊喜奖品等着你。赶快动动手指,一同参与吧!

2020年“匠心筑梦,智汇南山”职业技能竞赛于今年9月正式拉开帷幕,以“匠心筑梦,智汇南山”为主题,预计将持续3个月,拟于12月初召开竞赛总结暨颁奖典礼。大赛择优确定了8个竞赛项目,其中高新科技领域3个,分别是虚拟现实(VR)设计、网络安全技术与应用和人工智能应用;文化创意领域3个,包括创意设计、直播销售员和全媒体运营师;民生服务领域2个,分别是“粤菜师傅”(中式烹调师)和“南粤家政”(养老护理员)。

据悉,2020年“匠心筑梦,智汇南山”职业技能竞赛是南山区人力资源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行动,是健全以世赛为龙头,国赛、省赛为主体,市赛为基础的职业技能竞赛体系的重要举措,是深圳市推进“广东技工”、“粤菜师傅”、“南粤家政”三大工程的重要抓手,对加快建设一支技能精湛、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技工队伍,提高深圳市广大职工的技能素质和水平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本次评选活动诚邀广大市民踊跃参与,一同见证选手风采,共享竞赛“氛围”。同时鼓励参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也激励广大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投票规则

投票方式:用户可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登录读创APP参与投票,每个用户IP每日有最多10次投票权,且当日不可重复投给同一参赛者。

长按扫码参与投票

投票时间:11月10日10:00至11月17日00:00。

投票须知:投票过程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不得出现恶意投票、刷票等行为,如发现虚假投票等作弊行为,将予以扣除。活动主办方及承办方有权对本活动进行合理解释。

抽奖规则

抽奖方式:凡参与投票三天的用户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参与六天投票的用户可获得2次抽奖机会。

奖品预览:

抽奖为随机抽取!

抽奖须知:凡中奖用户需提交正确的收件地址,我们将在投票结束后尽快邮寄给您,如是虚拟产品,中奖者需按“活动-我的奖品-温馨提示”页面中提示内容联系领奖。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