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APP联合响应净网2020行动构建良性社交生态圈

2020-11-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净网2020”是公安部为了打击整治网络违法犯罪活动,深入整顿网上秩序,进一步营造安全、清朗、有序的网络环境而开展的专项行动。

今年以来,广东警方根据公安部的部署要求,强力推进“净网2020”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全链条打击突出网络违法犯罪。截至8月底,全省共侦破网络黑灰产案件1770余起,刑事拘留8740余人。广东警方表示将深入推进“净网2020”专项行动,不断探索创新打防管控各项措施,教育广大网民自觉遵守网络法律法规,共同经营良好的网络环境。

与此同时,众多社交App也积极响应净网2020行动,氧气语音 App通过成立专项治理工作组,“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审核管理,设立专项举报通道,每月封禁的违法违规用户数量随着净网行动的升级发展呈下降趋势。玩出梦想集团旗下比心陪练APP把打造绿色网络环境作为基础战略工作,搭建超过400人的风控安全团队,为平台健康网络环境保驾护航。此外,TT语音,小小语音平台等多家社交类App同样相应“净网2020行动”,推出内容专项整顿公告,防诈骗公告,防骗小贴士等内容,进一步强调网络诈骗的危害性,希望平台用户时刻警惕,重视不良交易带来的风险,杜绝诈骗行为的发生。

不鸽A pp积极响应国家净网行动号召,成立专项治理小组,完善用户安全机制。建立24小时客服在线答疑机制以及24小时管理员实时巡查机制,将人工审核放在“净网”行动的重中之重。星河集团作为不鸽 App的出品方,深知网络安全第一性原则,始终保持对网络安全事件的敏感,积极安排集团旗下产品开展净网行动,同时集团聚焦于游戏和电竞行业的发展,构建赛事-娱乐-社交生态,为热爱潮流的年轻群体带来多样的文化体验。

“建久安之势、成长治之业”,相信通过比心、不鸽等社交类A pp的不断努力,可以推动“净网2020”行动进一步纵深发展,弘扬正能量,共建安全良性社交生态圈。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