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 区水务局摊位人气旺

2020-11-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消防人员演示金属构件破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吴炳然 关辉 通讯员 张佳鸿)今年11月9日是全国第30个“119”消防宣传日,11月也是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月。为切实做好水务行业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强化火灾防控工作,当天下午,南山区水务局参加了由南山区消防安全委员会主办,南山区消防救援大队、南山区应急管理局承办的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在活动现场,区水务局设置了宣传摊位,工作人员现场派发消防安全宣传海报、消防安全宣传手册、涉水安全知识、二次供水设施安全简介等消防安全宣传品和小礼物,宣讲消防安全知识,受到市民欢迎,营造了人人关注水务系统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市民们纷纷上前关注咨询,有序排队,把“安全大礼包”带回家。

   现场主办方还设置了消防安全体验区供市民亲身体验,火灾警示片让观众警钟长鸣,精彩的文艺演出寓教于乐,消防有奖问答活动将“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推向高潮。

宣传现场。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