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萌宝”亲子趣味运动会快乐举行

2020-11-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在这个金色深秋微风轻拂的季节,11月7日上午通过围仔社区党委、围仔工作站及围仔社区居委会的指导下在围仔西社区公园举行了围仔社区民微项目“乐享生活”之“家有萌宝”亲子趣味运动会。本次的运动会设置了摸爬滚打、模式过河、篮球接力、球行万里、魔力风火轮、倍儿爽、我投你接、我划你猜活动内容。

运动会开始前,主持人宣读规则并提醒家长和孩子们在比赛过程中要注意安全,为运动员们详细讲解了每个项目的规则和注意事项。家长和孩子们个个都沉浸在火热的将要比赛气氛中,他们的情绪非常高涨和兴奋。

比赛可谓强者争锋,“女汉子”云集同时也不乏黑马选手,其中2组女流家庭亲子健将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斩获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虽然现场很火爆,但赛场上秩序井然,家庭亲子们脸上的灿烂笑容也满溢出幸福感。

本次亲子运动会都是一次亲子互动机会中难得的体验。在比赛当中增进亲子间和邻里间彼此的了解,最后活动圆满完成、获得小朋友和家长的高度赞扬。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