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美食 电商直播 书法绘画 ……深圳博伦职校第20届田径运动会欢乐开启

2020-11-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陈恒)秋高气爽、万里无云,11月12日上午8点,博伦职校全体师生汇聚在绿茵场上,准备迎接一场欢乐的体育盛会!

开幕式由聂洪老师、冯楚乔老师主持

开幕式由聂洪老师、冯楚乔老师主持

激动人心的入场式由特色方阵率先登场!

国旗方阵用英气守卫国旗,守护荣耀。

校旗校牌方阵拥着博伦的精神图腾缓缓走来,彰显“敬业乐学、德高艺精”的校训精神。

红旗飘飘,炫亮夺目,点亮了博伦的上空。

随后是最令人期待的班级入场式,各班级创意的小机灵鬼儿来咯!

把握时代脉搏,聆听青春声音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遭遇了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各班级以诗朗诵、洗手舞等方式纪念抗疫精神,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

这一年,迎来了深圳建立经济特区四十周年,学子豪情宣誓:“下一个四十年,我们来!”

今年,提倡垃圾分类、环保生活,呼唤节约粮食的风气再度回归……

守护传统文化,新兴吾辈传承

着一身汉服……

演一段戏曲……

穿着中山装朗诵革命诗篇,弘扬井冈山精神。

一曲《龙的传人》在博伦操场回响……蕴含着博伦学子对祖国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的高度自信。

专业特色鲜明,各班齐亮绝招

入场式上,带有鲜明特色的专业,早已被博伦学子玩转!

国际班与外教老师一同C位出道!

电商专业把最火的电商直播带到现场!

食品安全检测与管理专业将烘焙美食现场分享!

美术专业展现绘画与书法作品。

音乐专业学子跳起民歌《好运来》,兼具民族味道与现代动感。

高三学子以响亮口号展现高考决心!

舞动青春,师生同乐

青春舞动,笑意盈盈,学子的欢乐绚烂了整个博伦!

这是一次班级风貌的精彩展现,班主任老师也参与其中,与学生共舞,与班级同乐。

63个班级,63种精彩!班班有特色,班班有创意!

任敏校长致开幕辞,表示博伦职校素来重视体育运动,近几年在体育竞赛中取得了多项骄人成绩:板球队连续两年荣获全国板球锦标赛冠军,啦啦操荣获全国啦啦操比赛金奖,近日在广东省乒乓球锦标赛中博伦学子勇夺男子双打冠军,男子单打亚军!

除了专业知识学习之外,博伦更通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体育竞赛,来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健壮的身体、健康的心理,培养学生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毅力。受疫情影响,学校的体育活动正在逐渐恢复,任敏校长亲切嘱托,希望本届运动会发扬体育精神、赛出水平,赛出成绩,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次安全、文明、拼搏、奋进的盛会,办成一次丰收、喜悦、团结、友爱的盛会。

运动员代表林晖洋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

运动员代表林晖洋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

裁判员代表叶俊峰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

裁判员代表叶俊峰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

南山区教育局终身教育和对外交流科洪专成科长宣布博伦职校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南山区教育局终身教育和对外交流科洪专成科长宣布博伦职校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近日,《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公布后,体育的育人价值再次被强调。新时代的教育追求人的全面发展,体育起到基础性作用。新时代学校体育将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提到了更为重要的地位。博伦职校将通过举办田径运动会的方式,让师生在竞赛中体会到参与体育的快乐,激发学生对体育的内生动力,在疫情尚未结束的当下,鼓励学生积极投身体育运动,增强身体素质,让校园充满健康体育、阳光体育。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