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毒无忧,全民参与” ​西丽街道禁毒宣传走进大磡社区

2020-11-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周素巧)为进一步加深居民对毒品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形成多方参与禁毒宣传的氛围,11月12日下午,在南山区禁毒办和西丽街道法治建设部的大力支持之下,禁毒社工联合大磡社区警务室开展以“无毒无忧,全民参与”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及社区民警采用分散宣传的方式,进入小区、店铺、公园等人员密集的场所向社区居民发放禁毒法律法规相关资料。同时,禁毒社工耐心接受居民询问,详细讲解禁毒知识、毒品的危害以及开展禁毒宣传工作的重要性,用身边的典型案例告诉辖区居民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提醒大家珍惜生命、远离毒品,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大多数居民对毒品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表示愿意将认识到的禁毒知识告诉身边的每一个人,为禁毒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