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园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 为居民进行肿瘤风险早筛查

2020-11-13 来源:深圳南山网

深圳南山网讯(记者 曹文丽)为提升社区居民健康意识以及肿瘤防范意识,2020年11月7日,南园社区党委主办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南山居民健康管理之肿瘤风险早筛预防计划在南园社区祠堂门口,本次活动共吸引200余名社区居民踊跃参与进行肿瘤风险检测。

检测活动开始,社区居民报名踊跃,纷纷来体验社区党委带来的“健康福利”。现场除检测服务外,工作人员与居民积极互动,讲解肿瘤预防知识以及检测知识,以达到社区居民健康服务“为民、便民”的服务宗旨。

本次南园社区肿瘤早筛活动运用国家高新技术产品—体可问,为居民朋友们进行了肿瘤风险早期筛查检测,深受受检居民朋友们的热烈欢迎。

本次南园社区肿瘤风险早筛预防活动的成功举办,受到了来自社区党委以及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与好评。通过本次活动,社区居民学习了肿瘤预防知识,提升了健康防范意识,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南园社区党委对社区居民的一份关心和温暖。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