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亚洲音乐盛典”11月29日深圳开唱 亚洲群星闪耀鹏城

2020-11-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2020亚洲音乐盛典”新闻发布会于2020年11月12日在深圳世界之窗欧风街落下帷幕,来自众多演艺界、音乐界名人、企业家代表以及广大媒体记者等200多位嘉宾出席并参加了此次会议。

亚洲音乐盛典(Asian Music Festival,简称AMF),是以促进国际文化交流为目的,为新人提供国际化舞台以及国际音乐深造的孵化平台。同时宣布“2020亚洲音乐盛典”将于11月29日登陆深圳,在深圳世界之窗环球舞台盛大举行,本届盛典远超往届盛况,活动现场将携全球媒体联动,同时将有近百家媒体到场支持。

本次发布会由世界领袖-亚洲音乐联盟、亚洲音乐盛典组委会、深圳市传统文化研究院、上海亚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国际流行电台Hit FM,深圳大视界文化传媒集团、天基权集团联合主办;心诚助老公益基金会、深圳市时光树生命关爱服务中心支持;金澜影业(深圳)有限公司、上海嘉佐演出经纪公司、北京经纬中企联合企业管理中心、深圳市冠洋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深圳娱悦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风火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深圳世纪舞美有限公司联合协办;香港卫视、抖音、爱奇艺、深圳广电集团《亚洲人物》、深圳商报、深圳晚报、香港商报等众多知名网络直播平台、权威媒体联袂播报。


来自众多萌娃的一段潮萌帅酷街舞表演正式拉开了发布会的序幕,亚洲音乐盛典组委会主席兼组织委员长张盈柔女生上台致辞,她表示作为亚洲乐坛最具价值、最具知名度、最具品牌影响力的音乐盛典之一,届时将吸引到亚洲众多国家顶尖唱将亲临现场,为观众带来一场星光璀璨的亚洲的国际群星颁奖盛典。

发布会现场还进行了众多合作伙伴及赞助商的签约仪式,金六福尚美、王老吉、香港卫视、玖禾(广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玖禾(北京)社区服务有限公司、玖禾(广东)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会现场,亚洲音乐盛典组委会主席张盈柔,亚洲音乐盛典总导演林虎,亚洲音乐盛典组委会执行长张翰琨,亚洲音乐盛典组委会商务总负责刘林,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深圳文创研究院院长释延豹,深圳市传统文化研究院院长易道,缘聚天下创始人唐健文,深圳大世界国际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吴啸,心诚助老基金会邱凯琳、何晨曦等嘉宾一起触摸大屏,开启“2020亚洲音乐盛典”启动仪式。


亚洲音乐盛典身为年度的国际盛会,鼓励音乐新人不断奋进,致力于音乐事业的发展,现已成为国际音乐人的顶级殿堂。我们秉持以亚洲音乐为出发点,最高规格音乐现场的制作,为提供每位歌手最好表演舞台,并以新媒体与年轻人沟通,让他们重新认识爱上音乐。将乐坛的前辈们的优秀和努力继续传承下来,讲好中国自己的文化故事,全力打造流行音乐的新高峰,使“中国风”可以冲击世界,登上世界流行音乐的巅峰。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