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南山区摄影家协会走进连平开展采风及扶贫捐赠活动

2020-11-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为生动展示南山区向各地输出的先进扶贫工作理念及经验,挖掘脱贫攻坚中“南山人”的显著成果,彰显扶贫干部践行初心使命、担当脱贫攻坚时代重任的大爱和风采,11月10-12日,深圳市南山区摄影家协会庹宾主席、刘彦峰副主席带领20余名摄影师,进连平开展采风及扶贫捐赠活动。

深圳市南山区摄影家协会向油溪镇金龙村捐赠仪式在金龙村村委会举行。连平县委常委、南山区对口帮扶连平县前方指挥部总指挥莫剑波,连平县油溪镇镇长吴建樑,驻入金龙村第一书记、队长黎震,金龙村村委主任赖洪浪,深圳市南山区摄影家协会主席庹宾、副主席刘彦峰等,以及此次扶贫行动的全体人员参与捐赠仪式现场。

庹宾代表深圳市南山区摄影家协会向金龙村捐赠现金叁万元,助力金龙村的扶贫公益事业。

捐赠仪式结束,莫剑波常委向深圳市南山区摄影家协会表示衷心的感谢。莫剑波介绍,自2016年南山区对口连平县扶贫以来,扶贫金额超过6.6亿元,不仅实实在在解决了当地就业问题,而且带动了村里的后续发展。在社会各界的帮扶下,连平县已于今年3月份全部达到脱贫标准,扶贫成效显而易见。

自结对帮扶、对口扶贫以来,南山区全力支持连平县扶贫工作,为连平县贫困人口就业增收、摘帽脱贫乃至实现全县顺利脱贫注入强劲活力,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在庹宾主席的带领下,南山区摄影家协会一行人员参观了猕猴桃种植基地、太阳能道路照明灯、罗氏虾养场、香水玫瑰花园,深圳(连平)共建产业园一期,深圳市开味缘现代农业科技蔬菜示范基地等众多产业基地,见证了南山区的扶贫成效,充分显现了南山区精准扶贫的成果,弘扬了南山区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的无私奉献精神,增强了贫困群众脱贫攻坚的主体意识,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编辑:董非